close

第一天:3/16ㄉ早上五點我救起床ㄌ!!

因為我ㄇ要搭高鐵去畢旅喇~

而且還是搭第一班高鐵ㄋ!

而且我到學校時天都還沒亮ㄋ!!(T_T)''

然後蔫!我ㄇㄉ導遊較MASO!

人還不錯!也沒看他發過脾氣~

在高鐵上我拍ㄌ許多我ㄉ好朋友ㄉ照片蔫!

在高鐵是我ㄇ有說有笑!

而且高鐵真不錯阿!

有自動販賣機!!

大概過ㄌㄧ個多小時之後

就到ㄌ目的地!一下車我ㄇ就向海生館出發!+O+''

到ㄌ海生館裡面真是無奇不有阿!!

裡面有許多各式各樣ㄉ魚魚!!@~

只可惜時先不夠所以我拍ㄉ不夠多!

我ㄇ還有去關山爬山!

 本來要看日出ㄉ,可是因為氣候不佳所以沒看到!

 之後我ㄇ就去吃晚餐~

吃完晚餐我ㄇ就回飯店!

我ㄇ還有去遊樂場玩!!

買宵夜阿...!

之後我ㄇ還回飯店玩牌~

結果老兆ㄉ泡麵泡到爛掉!

有夠好笑!

我ㄇ還打枕頭戰.聊天.看電視到1點多!

第一天大概就這樣ㄅ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㊣☆翰☆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