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過100天我ㄇ就要畢業ㄌ!!

每個人都要到不同ㄉ國中讀書ㄟ! ^O^''

而且又要跟交多年ㄉ好朋友分開

而接下來ㄉ100天我ㄉㄟ好好ㄉ把握!

因為是國中之後天天都要開夜車!!

不過我最後還是要說:王昶祝你早點長高

老兆別忘ㄌ我

阿噸少吃一

阿炒一路順風

蟑螂有緣再相見

偉志嘴巴放乾淨點!

小心得罪人!

 

蕭婉薰別再打我=_=''

廖瑋!

去ㄌ振昇小心點!

小心當天被退學!

不然你媽會很氣!

叫她老闆去求情!

求情一樣沒屁用!

隔天照樣被退學!

這樣就會沒戲唱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㊣☆翰☆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