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飛逝好快就要畢業ㄌ!!

我有點不捨阿~

我要跟好朋友分開ㄌ!!

老兆我4年級開始認識他有時候會吵架有時候會打來打去ㄉ

因而被老師罵~但過沒幾下就和好ㄌ

銘和甫我幼稚園就認識ㄌ整天玩在一起抓甲蟲一起哈拉!!

他們是我無話不談ㄉ好ㄇ幾當然老兆也是!!

這6年來他ㄇㄧ值陪伴著我

謝謝你們~

雖然以後走ㄉ路不一樣!

可我永遠都不會忘ㄌ你們!!

我還得每次早上ㄉ時候我和張銘張甫都會偷溜出去玩但每次回來都會被老師罵!!=^=

哈!在1個多月就要畢業ㄌ (T_T)''

討厭!!我還不想畢業!!

我ㄇ有緣再相見! 0_0

這就是我ㄉ嘛幾老兆!!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㊣☆翰☆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